close
自從有小孩後,身為媽媽的我
每天都在思考怎麼樣教導小孩長大才不會變死屁孩不然我怕哪天我會吐血身亡被他活活氣死,個人認為好習慣是從小培養的。

哈哈而且全職媽咪在家很無聊
所以小孩睡覺後隨時隨地都在發摟新的教材,或有意義的教具。

就在有一天在台北市政府新光三越A8館
力力布丁的專櫃
被我挖掘到一本超優質的布書
小兔晚安布書 

其實裡面專櫃小姐素質都不錯
很細心的介紹
原本我還沒什麼興趣

但她還滿細心的翻閱給我看
然後我就……莫莫的買下了
價格真的是 超心痛 ……
內容就滿物超所值的 哈哈


這是一本可以教導孩子好的生活習慣的布書,裡面很多小配件,可以變說故事,然後讓小朋友操做,就算拿去啃咬都沒關係。

而且我很喜歡這個保護套跟提的小袋子
整個就是貼心設計又不會讓書放在外面生灰塵。



旁邊也有小拉鍊,可以防止配件掉出來


好了要進入主題了
打開第一面呢
就是廚房的場景

然後 噹噹 主角登場了
 哈哈大鼻子的兔寶寶
還有一顆小門牙露在外面

要開始說故事羅!
晚上囉。小兔子餓餓了 他正在廚房找ㄋㄟㄋㄟ喝喝 ……
裡面櫃子都是可以翻開的喔
可以讓小孩探險自己摸索

冰箱也可以打開
就會發現奶瓶蹤影
話說小麻糬每次看到這奶瓶
都很有親切感
因為這顏色的搭配 根本就是貝親奶瓶哈哈
所以這配件毫無疑問的被他吃進嘴裡

記得喝ㄋㄟㄋㄟ前要圍上圍巾喔
才不會脖子喝的都是

圍好後要坐在椅子上乖乖喝
喝完才可以離開
不然麻迷可是會生氣喔



接下來喝完ㄋㄟㄋㄟ準備到場景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